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山飞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uanxuanfa

[南头] 南头消防中队对面还有流动KC吗?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5

回帖

3

金币

幼狼(实习)

积分
8
发表于 2026-2-3 15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还有的,每晚很多人踩着电鸡溜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

回帖

2

金币

幼狼

Rank: 1

积分
58
发表于 2026-2-9 23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吗,找不到地方玩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

回帖

7

金币

小狼

Rank: 2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26-3-4 15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musi 发表于 2026-2-3 15:57
应该还有的,每晚很多人踩着电鸡溜达

路过没看见,有没有具体点的位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30

金币

幼狼

Rank: 1

积分
72
发表于 2026-3-25 12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有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3

回帖

0

金币

小狼

Rank: 2

积分
133
发表于 2026-5-30 14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经过去看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山飞机网

GMT+8, 2026-6-10 08:04 , Processed in 0.118009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